我校保卫处举办4.11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4
 
今年411日是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按照《海淀区高校2015年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安排》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保卫处举办了4.11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1、设置4.11宣传站。保卫处在学校邱季端体育馆南门设置了标题为“4.11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的宣传站,制作主题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横幅,铺设在站台,数百名学生用签字的方式立誓文明交通从自己做起;同时宣传站向学生们发放《学生春季出游交通安全提示》宣传材料,结合近两年高校发生的交通事故,提醒学生们春季出游期间,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悬挂横幅。选择学校最主要的两条主路(京师路和乐育路)悬挂宣传横幅,京师路悬挂内容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横幅,乐育路悬挂“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即: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的横幅,提示司机朋友们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3、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4.11活动。内容是:“411日是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希望广大师生员工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保卫处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加强广大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继续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首都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贡献力量。

      


 
保卫处
20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