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11日,保卫处党支部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组织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主要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展览共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主题展览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各族人民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图片和文物展示,仔细聆听了抗战各个阶段中国人民对抗侵略者们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应该好好珍惜当前和平与发展的美好时代。
       我支部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伟大的抗战精神,始终引导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抗战精神和爱国之情渗透到工作生活中。今后,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参观学习培训活动,服务于广大党员干部,助力平安校园长效机制的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