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我校形象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6-10-09
        92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和保安队员共计60余人参观了我校形象陈列馆。
       首先由校史研究室副主任魏书亮老师介绍了我校一百一十余年的历史沿革,详细阐述了我校的诞生和发展历程,重点列举了我校在历史上书写的“第一”和“率先”,并讲述了我校历史名人和先进事迹。随后,志愿者为我们详细讲解了馆里陈列的物品及相关背景。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受益匪浅,对学校历史脉络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是我支部在国庆假期前举办的参观学习活动,旨在鼓励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国庆节期间全力完成校园安全防控任务,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积极为我校创建“双一流”保驾护航。
 

                                                                                                                                                                                      
            

 
保卫处    
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