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2016年12月2日为“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法律法规和自我保护意识,我校保卫处交通安全办公室举办了系列活动。
        首先,长期坚持早高峰期间关键路段安排专人指挥交通。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带领海安队员分别在早高峰最拥堵路段(学校南门口和教工食堂丁字路口)指挥交通,引导行人安全文明出行,疏导机动车顺利通过。其次,清理校门附近垃圾、擦洗和维修主干路护栏、扫除护栏下杂物。还有,在主干路悬挂横幅。在京师路、乐育路和辅仁路悬挂三条横幅,内容分别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
        通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学校师生员工关注文明交通,在校园内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