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校重点部位安全生产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工委、教委有关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张凯与保卫处有关同志于1228日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检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交通运行情况。大科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张凯一行先后来到学五宿舍楼、麦戈文实验楼在建工地、南院药物资源实验室等地,针对宿舍用电安全、消防通道设施、火灾预案准备、易燃易爆药品存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检查。张凯要求,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向全校通报,相关责任单位要立即研究整改措施,限期修复漏洞,务必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随后,张凯对大科园交通道路扩宽修整、停车资源开辟使用等工作的现状与进度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所做出的努力,了解了现阶段大科园交通运行的现实困难,并探讨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保卫处、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