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参加保卫处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13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保卫处党支部在处内征求了每一位同志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诚恳的谈心谈话。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今年以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列举了查摆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三位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针对这些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初步设想。 
        张凯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会中大家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意见沟通充分,有益于工作开展和关系团结。他指出,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特别是“平安校园”创建以来,保卫处工作比较辛苦,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学校新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需要更长远的规划。只有不断学习交流,吸取好的经验做法,改进现存短板与不足,才能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更上新台阶。他希望保卫处能够在不同成员、不同层面、不同时机多开这样的民主生活会,抓好支部管理,加强培训交流,以支部建设带动团队战斗力强化,进而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师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