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10
    为吸取近期高校火灾教训,消除校内安全隐患,确保校内消防安全,47日上午,副校长张凯带领保卫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园消防关键区域和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张凯副校长一行先后对化学楼危化物品及实验废液废料存放处、学六学生宿舍楼、小西门铺面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了危化物品处置不及时、临时住宿人员堆放可燃杂物挤占消防通道、部分违章建筑存在消防隐患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张凯副校长指示保卫处对相关单位下发消防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并将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位置、问题、责任方和整改建议报送学校党委常委会通报处理。张凯副校长表示,消防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校园和谐稳定的大局。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生产和教学活动中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与标准,加大自查力度,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坚决避免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保卫处   
2017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