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67日下午,保卫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会议,校内共82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24北京科技大学火灾事故和20171-5月份海淀区高校及我校发生的火灾基本情况,分析了火灾事故的原因。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保卫处从工作目标、检查工作内容及措施、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充分认清火灾形势严峻性,把握防控重点,找准薄弱环节,严格管理措施,要以排查安全隐患和落实整改为重点,建立本单位安全隐患台账,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和交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