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秋季新学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6日下午,保卫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秋季新学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校内共86个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的通知》和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北太平庄地区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和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召开的“海淀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约谈会”会议精神。随后保卫处消防安全办公室对我校上半年发生火灾事故情况;暑假前开展全校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保卫处消防安全办公室对我校下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1.要求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2.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吸取上半年化学楼三起火灾事故教训,引以为戒;
        3.找准本单位消防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4.扎实做好2017年度我校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本单位不发生火灾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