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年新生入学相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3日,我校迎来了7700余名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全校21个学部、院、系在京师广场设置了迎新点;9月4日,在东操场举办了开学典礼。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迎新和开学典礼氛围,最大程度的减轻和避免人员拥挤、交通拥堵和突发事件等情况发生,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踏勘,制定严密安保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安保工作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迎新当天,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于凌晨6:00全部到岗到位,持续工作到晚上所有迎新点完成任务撤离。
        此次活动保卫处共投入安保力量100余人,清查违法违规商贩30余人,查收违法广告宣传品3000余份。全体安保人员克服任务重、区域大、点位散、时间长等困难,顺利完成了新生入学期间校园安保工作,确保了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有序。

 
迎新现场值勤

 
开学典礼现场值勤

 
迎新、开学典礼查收物品

 
迎新、开学典礼查收物品

 
 
 
                                                         保卫处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