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2日是第6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加强学校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各学部院系师生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12月1日,学校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讲座,高校安委会主任李希宝警官作了“尊法守规守礼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宣讲,学校平安师大安全信息员和各单位教职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讲座。李希宝通过高校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了校园交通安全隐患、责任纠纷等问题,并就交通安全知识和原则进行了讲解。讲座最后,李希宝勉励同学们“存仁心为人,怀大德为师”,勤勉治学、修身立德,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师大人的贡献。
        活动期间,学校还通过“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号、校内电子显示屏、横幅等方式传播校园交通安全理念,帮助广大师生员工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养成遵规守纪、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共同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师大贡献力量。







(保卫处 本科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