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高校安委会检查组来校进行交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结合《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京安发〔2017〕15号),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12月12日,海淀区高校安委会检查组来校就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保卫处、党校办、学生处、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和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保卫处负责同志从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宣传教育、治理检查、高校安委会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7年开展的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本科生工作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对学校开展的交通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加大师生员工受教育的覆盖面,做好师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落实全市推进首都文明交通行动,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检查组还实地检查了学校小车队和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