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委会检查组来校进行2018年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5

124日,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委会检查组对我校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党校办、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和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保卫处负责人从学校交通安全日常管理、宣传教育、治理检查、高校安委会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8年开展的交通安全工作。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对我校的交通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李警官借助近年来北京其他高校出现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要求学校各单位与当前全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相结合,落实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他还要求学校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做好师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促进学校交通安全稳定。

检查组还实地检查了学校车辆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