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1

2018年12月7日,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总务党委要求,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设置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从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角度,通过文字、图片、实物以及影像等表现方式,向公众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成就。

保卫处党支部通过参观学习,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通过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本次参观增强了我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奋斗精神,促使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进!

 

保卫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