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年10月23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抽查了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重点检查了高层建筑火灾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防火卷帘门系统等消防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记录、火灾应急处置和值班员操作火灾自动报警主机情况。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负责人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大队长顾涛对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

保卫处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结合平时检查发现的隐患,对我校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消防安管理全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和培训,定期组织物业和应急分队消防演练,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和消除隐患,监督维保单位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有效,为学校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保卫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