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精神,保障我校师生能顺利地参加活动,确保庆祝活动各项流程平安有序,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学校保卫处高度重视并坚决做好集结疏散交通保障、训练场地安全保障、保密安全保障、安检保障、应急处置等大量服务保障工作任务,有力保障国庆重大任务圆满完成。

从7月19日开训到10月1日国庆活动开始,结合群众游行、音乐表演、群众联欢、志愿服务四项专项活动工作实际需求,保卫处先后派出18名保卫干部、60余名保安和30余名交通管理人员,着力保障训练场地安全稳定,按照“一阶段一方案、一活动一方案”的要求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疏散预案,营造安全有序的训练环境;每次合练验收做好集结疏散自查自检和交通保障工作;努力做好相应级别的保密安全;并通过多次积极协调在校内增加国庆远端安检点,减轻了参训师生参加活动时的体力消耗;协调群众游行方阵各成员单位的安保相关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及演练工作。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通过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平稳有序。保卫处每一位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不畏辛劳,默默付出,用具体的实际工作展现着爱国情怀,以最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经过这次国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处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服务意识和管理保障能力。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