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在全国消防安全日、北京市第二十九届“119”消防宣传月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防范、补救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保卫处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宣传月主题,与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安全志愿者协会、学校红十字会、社区居委会、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物业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以主题展板、宣传标语、视频播放、现场讲解、入户宣传、疏散演练等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同时,在学校安全微伴、平安京师等公众号推送消防安全常识,完成了线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校园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保 卫 处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