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专委会(扩大)会议 就《校园综合治理方案》征询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5日,学校组织召开教代会专委会(扩大)会议,就《校园综合治理方案》征询教职工意见。保卫处处长丁玉山,教代会生活福利保障工作委员会主任田东华、副主任王秀丽以及教代会、部门工会、教职工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主持。

 

 会上,丁玉山就《校园综合治理方案》做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楼门校门治理、交通治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思路、举措。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讨论治理方案,大家认为,保卫处经过调研,分析校园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结合详实数据提出综合治理的方案,这是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也对方案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建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卫处从学校整体发展和教职工需求入手,按照有关政策,经过多方调研,形成了初步的《校园综合治理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听取教代会专委会和教职工代表意见,是保卫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政策制定过程中重视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体现,也是发挥教代会及其专委会参与和维护职能的体现。今后,希望与会人员既做好相关政策制定的参与者,又当好相关政策解释的宣传员,进一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保卫处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