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教保卫学会第三学术研究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1

为了加强北京高校保卫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的交流和沟通,北京师范大学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在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研讨会”。北京市委教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王建辉、北京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如发出席会议,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首都体育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保卫处处长和保卫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如发老师首先就疫情期间校园如何封闭式管理,怎样保障好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如何疫情防控做了阐述。随后,各高校的保卫处处长就本校的防控工作经验及问题倡所欲言,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市教工委安稳处王建辉处长高度赞扬了我市高校保卫部门和一线安保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优异成绩,并对与会成员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高校安稳工作下一阶段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导,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丁玉山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