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改革方案座谈会在学校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4

  为广泛开展情况调研,充分倾听教师代表意见,进一步完善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改革方案,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保卫处(部)于9月30日召开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改革方案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副主席周静敏,保卫处(部)处长丁玉山、副处长王皓,部分学部院系和机关部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王显芳常务副主席主持。

  座谈会上,丁玉山处长详细介绍了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改革背景,指出校内大量电动自行车使用存在的交通、消防等安全隐患,汇报了校园无牌和“僵尸”电动自行车清理工作成果,并探索性的提出了未来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改革方案。与会教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校园电动自行车控制增量、有序停放、安全充电、限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量电动自行车在校园内使用、停放、充电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防患于未“燃”,还需群策群力。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完善电动自行车管理改革方案提供了有益帮助,保卫处(部)将认真研究并积极吸纳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探索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行之有效的策略。

 

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部)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