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交通综合治理征询会

发布时间:2012-12-06
  12月5日下午,我处在校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园交通综合治理意见征询会。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教代会生活福利保障委员会的部分教师代表及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郑恒山介绍了学校目前的交通现状,强调交通环境关系到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教学科研正常进行的条件保障,校园交通环境已经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保卫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找出了拥堵的主要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四种建议方案。与会代表们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共同分析交通拥堵的原因,从有效利用交通资源、提高管理水平、校园交通道路的总体规划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保卫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将结合实际进一步修改校园交通综合治理方案,力争尽快对校园道路交通进行综合治理,改善校园交通拥堵状况,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校园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