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工委安全检查组一行到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安全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调研。

image.png

在交流见面会上,检查组组长、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郭印卫代表市教工委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说明。保卫处处长丁玉山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本次安全检查自查基本情况。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学校提供的相关材料,就有关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image.png

会后,检查组深入到学生宿舍、施工工地、食堂、体育场馆、教学楼、校医院等地进行现场检查,重点针对消防安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强化细节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保卫处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