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4
  2013年10月10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保卫处郑恒山处长、李凤堂副处长、赵铁峰副处长,及相关负责干部现场听取了保安队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郑恒山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保安队员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针对保卫处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和学校治安、消防、交通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保安队员代表首先针对保卫处对保安队员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住宿条件和环境的不断改善等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保卫处在生活、学习、业余文化活动等方面能予以更多的支持。
  保卫处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对当场能解决的困难,及时作出答复。郑恒山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队员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保证会多组织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同时强调保卫处作为保安队的坚强后盾,会尽全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希望大家没有后顾之忧,传递正能量,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员工的安全。
  会后,处领导针对保安队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讨论分析,对短时间能解决的事项指定专人负责立即解决,对难度较大、时限较长的事项,进一步调研制定相关方案,积极推进,现已完成保安队学习室的规划、业余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