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打造管理服务精炼团队——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4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我校机关一总支第六(保卫处)党支部于6月25日至26日在体育馆副馆地下广场及东操场开展了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创平安”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支部共产党员、保卫干部和保安队员共70余人分两批参加训练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拓展训练包括“我们是最棒的”、“超低空飞行”、“信任背摔”、“逃生墙”四个项目,参训人员分为三队参加各个项目。“我们是最棒的”项目中,每队人员使用统一的动作和口号;“超低空飞行”项目中,三队通过分析与配合完成任务;“信任背摔”项目要求队员承担职责,互相信任,达到完美效果;“逃生墙”则要求队员们通过互相支撑与协作爬上4米多的墙壁。参训人员均兴致高昂、全力以赴地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从中培养了每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进了全处人员相互了解、信任和协作能力,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团队基础。
       此次拓展训练是保卫处践行群众路线、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团队管理的重要载体,目标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丰富保卫处干部与队员的生活与工作形式,砥砺协作的精神与顽强的意志,拓展工作空间,助力保卫处提升业务水平。今后,保卫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扩展活动内容,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拓展训练,以实现党支部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群众的职责。











保卫处      
2014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