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集体户清理整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关于印发“两清理、两规范”户政业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海通[2020]145)要求,加强对集体户内本人或其配偶已购买我市合法产权住房且符合落户条件、应销未销(含已变更国籍等)、已离职等人员的户口进行清理整顿。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请上述几类人员尽快将户口从我校集体户中迁出。我校户籍室也将于近日开展清理整顿户口行动,上述人员只能办理户口迁出手续,不能再进行借用。

学校保卫处户籍室咨询电话:58808055

 

 

 

                                  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0527日 

 

教工户口迁出流程

1)具有产权住房教工的户口迁出:户口属于北师大集体户口,本人或其配偶已购买本市合法产权住房且符合落户条件。

  • 2)已离职教工、已出(退)站博士后的户口迁出:户口属于北师大集体户口已离职的教工、已出(退)站的博士后,与学校解除工作关系后,需将户口从北师大集体户中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