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庆日交通管制公告

发布时间:2012-09-04

  2012年9月8日是学校110周年华诞,为保障校内良好交通秩序,学校将在9月8日对学校部分区域和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管制措施公告如下:
  一、请师生员工于9月8日尽量采用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缓解校内交通压力,确保校庆期间校内交通畅通。
  二、9月8日学校将禁止与活动无关的社会机动车辆进校。
  三、9月8日6:00-22:00学校东、西、南大门将实行半封闭式管理,禁止机动车辆进校,只允许机动车辆出校;需进校的机动车辆由学校中西门进入学校,机动车进校后一律停放在西操场内。
  四、前往校内家属区(四合院除外)的机动车辆由北门进入家属区。
  五、主楼东侧木铎路、乐育路、京师路科技楼以南道路9月8日6:00-22:00禁止机动车辆停放,请停放在上述地点机动车辆的车主于2012年9月7日20:00前将您的机动车辆移走。
  六、科技楼南侧京师路路口,乐育路南侧金声路路口、木铎路路口自6:00-22:00将禁止机动车辆向南行驶。
以上交通管制措施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为校庆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保卫处
                                                           201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