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校内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校区道路交通安全,在贯彻北京市发布的“关于加强行业使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的通告”精神的基础上,2023年11月2日,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交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北京师范大学物业中心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议,北京海淀高校安联办李希宝警官受邀出席担任主讲人。

image.png

李希宝警官针对电动三轮车的行驶安全、交通事故预防作了专门的培训讲解,并为参会人员分发《北京市行业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行车手册》,对电动三轮车的行车规范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讲解。最后,李警官再次强调了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呼吁驾驶员们总结经验教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image.png

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们的行车规范以及驾驶安全意识,为海淀校区道路交通安全加固了一道防线。

保卫处

2023年11月3日